你好!这里是Undertale AU fellswap的中文创作站主页!
该主页由fellswap作者本身运营,无需担心图像版权问题。
该站点内所有图像都明令禁止搬运至baidu贴吧,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:)

公告#1

另一段预告

我们过段时间会放出汉堡裤和冰激凌男、猫妹子和鳄鱼姐姐、守卫01和守卫02,以及来自hotland的一些场景,比如NTT的摩天大厦和Grillby的酒吧周围的地方。

我们会给fellswap gaster的人设进行一些增添和修改,但是不用担心,它不会和已经发布的gaster人设有任何的冲突。

我们会发布一些有关于fellswap Happstablook的特殊故事线设定。

最后,不要再尝试询问我们fellswap和swapfell的区别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3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堕转之下FELLSWAP | Powered by LOFTER